小狐狸

我的笨蛋男友

  我今天在学校遇到了一个没吃药就出门的神经病!

        事情是这样的,下午没课也没兼职,我去图书馆准备四级考试,我对面坐的那个神经病正趴着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后,他醒了。

长得倒是挺好看的,就是脑子不太好使你。张嘴就是对我一顿乱喷。说什么我费尽心机和他穿情侣衫,让我别对他死缠烂打,还说我这样的行为是变态!

        我怒了,我说你谁啊,是不是有病?我都不认识你!

        可那货居然说我在欲擒故纵!

        我拉住他要说个清楚,结果他竟然威胁我再跟着他就曝光我骚扰他!

        简直是兜头一盆狗血!

        要不是场合不允许外加他溜得快,我的怒火绝对能把他送出地球,直奔火星!

受了这样的恶气,我实在没办法静心学习,在宿舍小群里一阵哔哔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舍友们都炸了。因为我今天穿的 T 恤是我们宿舍姐妹装,一人一件,之前我们还一起穿着拍照发过朋友圈。绝不是什么处心积虑情侣装。而且我的心里只有赚钱和学习,最多加个干饭,一向是恋爱绝缘体。

       倒追?尾随?不可能的!本尊贵的少女干不出那事!

        越想越咽不下这口气,通过宿舍小雷达靳芸的一顿搜索,我知道了那狗男人基本信息。

原来是法学院的院草丁司棋,极为出名,因为又帅又渣。据说从大一到现在,每个跟他表白的女孩他都接受,还编号了,现在已经排到了99。而且他还会约着好几个女友一起出去玩。渣的叹为观止!

       我大概明白了:应该是我身上恰好跟他穿着同款 T 恤,所以他误会了。

但你被纠缠是你的事,凭什么不分青红皂白骂我一顿?

        忍气吞声不是我的风格,以牙还牙オ是我的座右铭!这个场子,我必须得找回来。

靳芸告诉我他下午五点有个篮球赛,于是一个复仇洗白计划在我心里成型。我带着宿舍三个姐妹,穿得一模一样的去了球场。狗男人人气很高,女粉特多,尖叫不断,震耳欲聋。

实话实说,他人虽然渣,但球技不错。抢断,过人,上篮一气呵成,球在篮筐边旋了好几圈,然后咚的一声掉进去,在女粉们的尖叫里,他挑眉笑了笑。小麦色的肌肤上,每一滴汗水都在闪光,再配上一米八多的身高和有点痞气的笑,的确是撩人神魂。

       活像是一只开屏的孔雀。啧啧啧,骚的没边了。

       气氛很热烈,他也看到了我们宿舍四姐妹,诧异之后还有点骄傲得意。

       呵呵!肯定以为我们都是他的爱慕者!骚年,你还是太嫩!

       他万万没想到,我们宿舍四个人,齐刷刷开口给他对面队伍里的苏扬加油。还一声比一声大,尤其是靳芸,嗓子都喊哑了。要不是我知道他俩毫无交集,我甚至都以为靳芸看上苏扬了。

       你们是不知道他当时那个脸色,像被绿了一样!

       后来中场休息,他来给我道歉,说他弄错人了,以为我是最近天天换着法子骚扰他的那个爱慕者,还要加我微信好友请我吃饭。我回他道歉可以,把我给你准备的饮料喝了吧。他马上答应了,脸上满满洋溢着:女人,你也逃不过爱上我的命运。

       可我是那么浅薄只看脸的人吗?我会以德报怨给仇人准备可乐?

      不可能!绝对不可能!

   那可乐瓶里,装了满满一瓶醋。他真的喝光了,喝完后脸好像绿了,活像吞了苍蝇一样。虚弱的扶着放记分牌的桌子大喘气。

偏偏还有个妹子羞答答的上去递可乐问他还要不要,吓得他一连后退好几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都要笑疯了。我出了一口恶气,我们之间如此算是两清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